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150859.JPG 

要以服事耶穌來表達自己對祂的愛,固然是好事。

但當服事佔盡你的時間及精力,以致你沒有時間給主,那你就是太忙碌了。

然而,耶穌教導你,人生最高的優先順序應是你與主的關係。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謝謝你們

最棒的禮物來自你們的祝福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若不是建恆哥提醒…我也沒發覺自己與數字"2"真的很有緣…

發片記者會謝謝公司的用心

讓文音再一次受到自己眼淚的洗禮

一年的確很快

快到來不及趕上自己的腳步!!!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U3996P28T3D2768916F329DT20091113144945.jpg 

今天終於讓我等到冬天了~~~~~~~~~~~~

不是等啦!!!

是終究來了~~~

哈哈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2) 人氣()

 

20091109165058a525f.jpg

1.哭過就好了          詞: 姚若龍  曲: 陳小霞 

重唱版本…這首歌有太多背景故事了!!真是離奇~~~不過還是很幸運得可以成為這首歌的主人!真的想哭就大聲哭出來吧!我也因為這首歌這樣過~~~~咳…長大以後好像就只有偷哭的權利,尤其是成為歌手以後,雖然說我還是時常在大家面前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私下偷哭還是不少啦!呵呵~只不過現在可以非常確定的是,有一雙大手會擦乾我的眼淚!它可能是住在你心裡那個勇敢的自己,好吧…任由不如意臨到,這樣我們才有可能認識心裡住著的那位~ 只能說,我愛這首歌…願它能安慰我們的心,沒錯,記憶雖是有限的,也要看你願不願意放開壞的,才會被有限的記憶給淘汰不是嗎?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