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瑤瑤很難得的放長假…

第一天就被我罷佔了!!!

她帶我去了旅展

愈逛就愈是期待屬於我的長假????

本來是想幫姐姐看一些蜜月行程的

結果什麼也沒看到

一直看自己想去的地方

很不巧的我忘了這已經是旅展的最後一天

肯定被姊姊罵死~~~~~!!!

有林瑤瑤在的地方都會很顯眼

因為她出了名的"高分貝"

回到家後繼續我們的七嘴八舌時間

聽到很多勁爆的消息…哈哈!!!!

今晚小妹的家很熱鬧

因為大家都湊在一起了

十個左右的女人聊開了就很難收拾

再加上我家的"老闆"

真怕樓上的阿伯又要下來按門鈴…

明天的生活又即將忙碌

不過還真期待忙碌的日子

一下子閒下來還真不習慣

總之今天很開心…

姊妹們大家都要美麗+開心哦~~~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