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工作回到家

一直在回想剛剛的試裝過程

來了好多人

大家討論著這次拍攝mv的事項和大略走向

因為想上廁所所以暫時先離席

再回到地下室

看到大家認真分享想法的同時

我突然感覺像在作夢…

就是莫明的high

我是個幸運的女孩

看到從我眼前閃過的第一顆流星

接下來就是想辦法飛~~~~到天上把它給緊緊握住

老實說我還不夠努力

但上帝似乎已經為我開啟了這條道路

一切都按著計畫進行

文音不急不急…

也不怕不怕…

生命掌權不在我

而在寶座上的天父

父啊…

求求你!!

當這一切來臨時

我依然不偏離

依然是你的孩子

依然是"文音"

謝謝今天的所有人

你們都辛苦了

我卻試得很開心…

因為很多新貨~~~哈哈

小型高價攤販

不過因為照片還不能曝光

所以只能用文字跟大家分享超級開心的星期二

期待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