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今天可以跟妳聊live!!~~~~

每次都是留言來留言去的…

很高興你過得很好

每次跟你聊天都會想到以前很多的事情

只是msn的時候都不太敢說

怕氣氛太搧情~~~

但梁小妹真的很想念妳…

之前錯過你的婚禮

錯過你生妹妹的日子

錯過你回來台灣碰面的機會

咳~~~~~~~~~~~~~~

難怪人家會說我們長得很像

連心都是緊密在一起的…

妳一下子給我嫁到美國去

似乎也太遠了吧!!!

不過真的希望妳能夠很幸福很幸福

在育幼院的那段時光我永遠都會記得

陪你去學開車

去找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最後沒緣份啦!)

一起逛街

妳還帶我來到當時很陌生的台北玩

後來雖然有些因素讓我們之間產生距離

那也是我離開後唯一的遺憾…

後來一直聽小朋友說起你的近況

才知道妳已經決定遠走高飛了!

呼~~~~~~~~~~~~~~~~~~~~~~~~~~~~~~

Ben是個好姐夫

我相信也是上帝為妳預備的

加上Jasmine這麼可愛

一定要讓她認識我這個三八的阿姨

我也會好好努力

減肥是一定要的

可能你離開台灣一段時間了

不知道台灣現在的演藝生態…

就是要想辦法苗條~~~~哈哈

總之…

就是想 念 妳 啦!!!!

等妳回台灣囉…

上帝祝福妳

我親愛的聖德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