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晚睡了~~~哈哈~!!!

也又要被罵了~~~嘿嘿!!!

不過今天不是摸很晚啦…

是為了我家梁大姐婚禮酬備的原故

所以…………

才晚睡的!

沒想到姐姐竟然這麼放心的讓我去做

太信任我了吧~!!

似乎有些難以置信

代表姐姐覺得梁阿音         大    囉  ~~~~~開心

不過酬備的工作真的有難度

要聯絡來聯絡去的

我又容易忘東忘西

但這是我家大姐的婚禮

一定要從頭到尾仔細才行

剩不到幾天了!

有被我拜託到又不知如何拒絕我苦苦哀求的朋友們…

實在太感謝你們啦…

梁阿音保證只有這次臉皮厚而已

希望一切進行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