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奇怪…哈哈

他們都說我看起來很緊張

的確是緊張啦

因為其他九個人不見了!!!

開始孤軍奮戰的階段…

"  梁文音… "嘴巴閉起來,開開的很像笨蛋"

真的沒有二班…

好像隨時都在愛睏

好糟糕~~~~~

梁小妹個人專輯的第一天通告

在娛百…

想說應該不至於想不出該說什麼

因為小豬小鬼很可愛

誰知道我連笑都會發抖…

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

加上這一切對我來說好想作夢…

明明前幾天還在部落到處閒晃,見人就聊

今天的梁小妹已經在介紹自己的專輯了!!!

好酷哦~!!!

快賞我一巴掌…讓我清醒過來吧~~~~~

接下來的日子裡

想到會時常見到知音們,像今天一樣在一旁陪我唱歌

就覺得好幸福

雖然你們今天只是傻愣愣的聽我唱

給你們一個禮拜的時間至少把最幸福的事唱會吧…

到時候我們又可以合唱新歌了~~

好期待

也好開心忙碌的感覺又回來了!!!

 唱著自己對於夢想的結晶

是一種難以形容的喜悅

我想說的是…

幸福來敲門時

煩惱都會不好意思的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