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輕鬆快樂的工作天

一整天是報社的採訪~~~

阿音音帶著大家介紹我愛去的幾家店

特別是我們家wendy寶貝的越粉舖~!!!

寶貝特地端出了我平常愛吃的料理大方得請大家吃

害我今天一整天最惡感很重

因為吃太多

連闆闆、闆娘的特約寵物店也去了

一早帶牠去梳洗一番

才可以帥帥的上鏡頭

他們說我是好媽咪

把狗小孩教得很好…

可是在家裡才不是這樣咧~~~

原來狗兒也會看臉色!!!

最後一家店是在忠孝東路上的以琳書坊

除了阿音音家附近的誠品外

有機會我就會到那兒混上一整天

陪我去逛書店的朋友往往都會等到睡著~~~~

裡面幾乎都是基督教的相關書籍和音樂

房間裡的裝飾品也都是從那裡扛回來的

反正進去就會有種不想出來的feel

連宣傳大哥都在拜家了!!!哈哈

這看似順利的一整天

令阿音音煩惱的怪東西一直纏繞著我

哦…my…god

不知道是因為季節還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

從前幾天拍完mv回到家

身上就莫明奇妙冒疹子

而且還很不客氣得愈長愈多

正持續漫延著…

癢得我受不了~~~~~~~~~

而且照鏡子超噁的…

偉爸說下禮拜會帶我去看醫生

不然這幾天早出晚歸也沒有時間去

快把我的好皮膚還給我吧~~~~~~~~~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因為明天又是個關鍵的一天

要南下跟大家見面

還好宣傳服包得很緊

免得把你們給嚇著~~~~呵呵

明天見啦大家

記得穿得暖暖得哦!!!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