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拿到電台通告的資料

差點沒吐血…

最害怕的還是來到了!!!!

要小妹唱一百首歌剩過講一句話…

真的是詞窮到一個不行

但結果出乎我意料

有家菁大姐在…

讓我好安心~~~~~~~

到後來愈聊愈high

一直不停得爆出自己的料

真讓她捏把冷汗~~~~哈哈

今天到了uni radio…

也看到很多近期發片歌手的海報

想到自己的海報今天也會掛在牆上的小角落

就莫明的開心

錄了很多單元

有一星期的時間擔任電台DJ

除了介紹自己的專輯歌曲

還推薦幾首自己喜愛的歌

目前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播

大概會在發片後吧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聽聽

因為小妹真的是聊開了~~~

老實說

不想浪費掉任何一次宣傳唱片的機會

事先準備了一些資料

包括想和大家分享有趣的事情

後來都不知道在講什麼了

愈扯愈遠

想到就很好笑…

不過這第一次的經驗真的很好玩

家菁姐…

我可以出師了!!!

希望往後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態

另外…

馬來西亞e7也親自來訪問了

是有關過年的專題

在現場小妹親手做了一個超大的紅包袋

也謝謝大馬的朋友們對小妹的支持

如果順利的話

真的很希望可以見到你們…

唱歌給你們聽哦!!!

最後一件事報告

梁大姐今天去度蜜月

羨慕死了~~~~

講電話的時候一直拼命得跟我炫耀

他們現在在清境農場

因為姐夫是軍人…

想出國也很難~~~~~~~

我還問姐姐…

有沒有打算生小孩

她回答我說:

姐夫很急著要生了!!!

哈哈

祝他們玩得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