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收到了知音寄來的mail…

才發現已經是知音的一歲生日囉~~~

恭喜恭喜

好快哦~~~已經一年了

也剛好落在小妹發的第一張專輯

來定個確切的知音成軍日期好了~!!!

再請大家想一想啦~~~小妹記性不好是大家都知道的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

對知音也只有滿心的感謝

從比賽一路到現在

知音家庭也愈來愈茁壯囉!!!

你們見證了我的成長

陪我度過二十歲後的日子

讓小妹的夢想得以完成

雖然你們有時很機車

對小妹有很多要求

哈哈~~~偷偷抱怨一下

但我還是真的很感謝你們

小妹的專輯…

真的可以說是為你們而唱

為你們而流淚才是最幸福的事

因為知音讓小妹的生活更快樂

無論到哪裡去總是帶著你們的祝福

小妹也因為工作忙碌

在台北根本沒機會交朋友

知音們除了成為小妹的朋友

也等於是我在全台灣各個角落的家人

到哪都有你們的熱情迎接

雖然我不能做什麼來回饋你們對我的付出

我想最棒的禮物

就是我們的孩子"愛的詩篇"了!!!

接下來的宣傳期

剛好遇上冷冷的冬天

一切都是這樣湊巧

讓我更能感受知音帶給小妹的溫暖

像小小太陽照在每個小妹去到的地方

真的好愛你們

生日快樂

明天就是小妹的發片記者會

有些小小的緊張

我相信一定會非常順利的

小妹會穿可愛的小禮服哦!!!

整個程序設計得像婚禮一樣

真的把我嫁給歌迷、嫁給公司了~~~很有趣的安排

臉上的面膜也差不多可以撕掉了~!!!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