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科、虎尾、環球的學生好熱情

根本就是提早跨年的氣氛…

這樣子過的聖誕節我也好開心

今天是媽咪大姐的生日

打電話給她唱生日歌

她正在報佳音…

今年的小妹無法參與了!!!

想當年短短的我穿起詩袍來還拖了很長一截

一群人遊走在部落間到處唱"平安夜"

目的其實就是等人家出來給糖果吃~~~哈哈

我老爸時常是孩子們圍繞的對像

因為穿著一身聖誕老人的裝扮

還不準我們在那天喊他…"爸……"~

現在屏東的大家一定各自忙碌

也因為快要過年了!!!

呼~~~~

雖然小妹不能回家

但我會乖乖的過台北的"年"

跟我的big big family歌迷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