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087.JPG    

才剛一進到飯店就立刻打開電腦

實在是很"迫不及待"…

下午的飛機延誤了兩個小時

和宇哥(他說已經跟我斷絕師生關係,現在是同行了!所以要這樣稱呼他)

一行人在休息區等待

怎麼感覺這次坐長程反而覺得咻~~~一下子就到了

原來是我從頭睡到尾~~!!!

大偉哥說我很有福氣…哈哈

聽起來明明就很諷刺

一下飛機就有超長房車,我忘了叫什麼了! 不過我記得以前跟詩班出國的時候給他取名叫Rock車來接我們

 

而且LA天氣超好

害我帶超多件大衣佔皮箱的空間

又都是大偉哥在幫我拉大皮箱~!!!!辛苦他了

今天一下飛機就有工作

只是小型的記者會採訪

來不及仔細的梳畫就上了~~~

是個超酷的經驗

因為宇哥說出門在外要忍著點

他明明不用畫粧就很帥了~~~

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們因為飛機延誤

電台訪問很臨時的跟旁邊賣場的手機電家借有線電話

想說訊號會比較好

我跟宇哥就大剌剌得坐上別人的櫃台

身旁也站了多位工作人員

居然連續有兩位客人闖進來說要修手機

我當場不知道該怎麼辦

宇哥很自然得問他說"May i help you???"

結果這位客人當場被工作人員拉出去

他一副很緊急的樣子

加上跟宇哥的應答

我在一旁笑到死~~~~~~

回到房裡總算安靜了

怎麼一點時差的感覺都沒有啦…

人家想要有一些出國的feel內~~~~~~~~~

先去洗個澡好了

好玩又開心的一天

明天要彩排

再繼續給他睡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