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480.JPG 

宇哥太帥了…

雖然感冒

但還是讓我見識到星光評審不是那麼容易當的!!!哈哈

在後台準備時已經把ear monitor給戴上

宇哥連續唱了好多首熟悉的歌

愈到我愈是緊張…

多半的原因我想是因為身在異鄉吧!!!

台下的聽眾沒有一個認識

也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我的聲音

但LA很熱情

和宇哥的合作每次都讓我有很多收穫

傻瓜與野丫頭

償還

鳳凰于飛

薄荷與指甲剪

最幸福的事

沒關係

是我今天表演的歌曲

尤其唱到償還…

老實說真的有些害怕"忘詞"

是一首不好背

但非常好聽的經典歌曲

小妹刻意用復古式唱腔詮釋

跟我姑姑學來的!!!

主要是希望帶給大家不同的感覺

得到的回嚮也不錯…真的很開心

"沒關係"又讓我想起星光的舞台

宇哥還是一樣很會帶

害我在台上有些害羞

又情不自禁跳起舞來…哈哈!!!!

明明腳就還在痛

宇哥還很好笑的跟台下聽眾說

他最不喜歡別人說"喉嚨狀況不好之類的話"

這也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比賽時我有說過…

但他又接著說

"所以他選擇在唱完以後才告訴大家"

很好笑…

話說

歌手除了會唱歌

還要會和台下互動

這點我還需要很多時間學習

不然每次都講一樣的很遜

像今天宇哥就很多爆點了!~~~~

逗得台下笑得很開心

有"脫口秀"的效果

演唱完最後一首

宇哥帶著小妹在台上向大家鞠躬致謝

我像個小白痴一樣站在他身旁

內心卻有大大的滿足

這是何等難得的機會

可以來到LA表演

甚至是和宇哥同台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LA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讓我又多了一個難忘的回憶

也謝謝宇哥

願意把這個機會給了我

期許自己下次會更好囉

也希望你感冒快快好起來…

再見了LA

明天一早的飛機回台灣

繼續接下來的工作

我的確開始想家了

我愛大家,台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