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870.JPG 

這幾天放假真的是放開了~~~~!!!

昨天有歌迷突然提醒了我一下…

是不是也太久沒打網誌了~!!!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想說…

既然是過年放假

就連電腦都別碰了…

況且

我先進的老家沒有網路倒是真正的原因

不過我有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哦

也要等回到台北以後才能夠跟等待已久的大家分享

趁著這幾天

去了好多地方

見了很多人…

尤其回到萬山

好久沒回來的家族成員們都回來了

超開心

不要以為小妹消失了啦~!!!

我在南台灣正思念著你們呢…

還好有簽唱會

才有機會看到大家

勉得到時候新歌都不會唱了!~哈哈

我現在在我老姐的協會

這裡沒半個小朋友

都還在放寒假

姐姐她正忙著march姐要來幫小朋友上創造力課程的事情

咳…

她現在已經是人妻了

初一回婆家幫忙

很多事情都還不懂

狂打電話給我姑姑他們問東問西

緊張不知該煮些什麼給婆家的人…

看她這樣我都不敢結婚了~哈哈

畢竟是人家大嫂

還一直吵著要回娘家

我和堂姊妹們笑得半死

結果她初一晚上就跟姐夫吵著要回來

我跟二伯原本決定把她鎖在門外

等到過了午夜十二點再放她進門的~!!!

(因為我們的傳統習俗是初二才能回娘家)

結果還是不忍心…

我想今年的過年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我老姐了

其他都差不多

一回到老家就被抓去比藍球、玩遊戲(動作很醜的雙腿夾球、邊跑邊搖呼啦圈…等)

變回正宗的野孩子

而且老早就聽說"萬山"有挖出溫泉哦~!!!

當然要去享受一下啦

跟二伯、伯母和表姐用走的…

到萬山唯一的"公路"終點

溫泉就在公墓旁邊…

聽起來有點嚇人~~~~

但也是風景最美的地方

有山有水…

還有滿天飛的老鷹陪泡溫泉

真是難得

再說下去就沒完沒了~~~

不過我的年假真的很開心

等到我稍微收心以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我還要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