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這幾天公司忙得不可開交

看起來我根本幫不上忙~呵呵

而且自己也有工作在身…

燈燈燈燈…

學友哥要來啦~~~~~

大家都期待好久

這幾個晚上都在看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DVD

怎麼有人可以用一年的時間開這麼多場演唱會

而且…

聲音到了96場,也就是台北場

還可以保持得這麼好

真的是邊看邊大叫

70幾張專輯

1000多首歌

出道23年

演唱會破紀錄500~600場

我…我…

都聽傻了眼

在床上看學友哥接連唱了好多首歌

自己不自覺得在喘氣了

 

學友哥是個傳奇人物

之前在馬宜中導演的書上看到有關學友哥的一段小小故事

讓我有好多問題在腦海裡面打轉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愛問問題的大麻煩

所以很好奇

不過…

就在DVD裡面找到了答案

我的心得是…

學友哥全身都是鑽石

不是真的鑲在身上的鑽石啦

我的意思是

學友哥身上的每個部份、每個動作、每句話、每首歌

都是經過時間琢磨

每個角度都美的鑽石

這才讓台下或電視前的我

無法將視線從他身上轉移

我的其中一個問題是…

是不是真的需要很長的時間

才可以這麼棒?

我當自己現在還是顆小石頭

我期待藉由別人的幫助、和自己灼熱的渴望

慢慢從隙縫中發出光茫

就在明天…

我就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小女孩

因為可以近距離接觸學友哥

太開心了

希望到時候不會帶給他困擾

冷靜…梁小音千萬要冷靜啊…

祝福學友哥在來台的路上平安

也請大家要支持精彩的演唱會DVD哦(其實根本不用我說大家都會買啦~~~只是…真的很棒!><)

我要去睡了

明天被學友哥看到黑眼圈就糗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