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親愛的香港知音道別…

他們真是陪伴周到

接機又送機

看著大家依依不捨的表情

我在心裡暗自承諾要快快回到這個可愛的地方

偉哥也先回台灣為其他的工作忙碌

由我們家美麗的芳妤姐接棒

管理我這個小麻煩

因為交通的關係

沒有搭上原定的班機

不過還是順利得抵達第二站"新加坡"

上一次來已經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而且是跟一群合唱團

沒想到這次竟然會是為了宣傳自己的專輯來到這裡

這感覺真妙啊…

飯店大得嚇人

他們還說這不是最大的

很漂亮、也超級舒適

這是我認為當藝人的福利前幾名了

SHE正在飯店一樓辦記者會

人很多

顯得飯店很熱鬧

下了車

還有帥哥服務員獻花

讓我驚喜又害羞

這裡的天氣真好

有屏東的溫暖陽光

安頓好行李和房間後

直接開始了第一個工作

到育幼院去看看小朋友

跟他們一起唱唱歌、送禮物

他們超可愛的

是多國種族的大家庭

還一直用singlish問我說

你真的是singer嗎???

看專輯上的照片、又看看我

一臉疑惑的表情…哈哈!!!

想跟他們解釋現在電腦修片的技巧

卻又怕太深澳

跟他們玩得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幾個電台的訪問

先為著接下來在新加坡的宣傳暖身

DJ作了很多功課

似乎比剛下飛機傻呼呼的我還要了解"愛的詩篇"

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通告也是我最最期待的

跟新加坡知音見面

在小小的錄音室用Unplugged的方式接連唱了七首專輯裡的歌

簡直像是封閉式的小型演唱會

他們很認真的聽我唱歌

不過比起台灣和香港的知音

他們比較靦腆…

在唱歌的過程當中

我們用眼神傳達彼此既陌生又興奮的心情

每首歌他們幾乎都會唱了

沒想到小妹的歌用Unplugged唱

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得覺得好聽…呵呵!!!

除了吉他手友斌超級勵害之外

在香港已經有幾天沒有唱歌

喉嚨真的有癢到吧~~~~

你們久等了~!!!

就說我會來了吧…

雖然跟你們不是很熟悉

但我有很用心很用心的唱歌給你們聽哦

結束了工作

我跟芳妤姐吵著要去逛新加坡的超商

還被這裡的環球同事笑

不過真的有很多稀奇的東西就是了

致於買了什麼???

答案是: 雜誌跟礦泉水

很無聊吧~~~哈哈

根本是藉機想溜出去走走

明天是記者會、平面訪問以及簽唱會

我相信很快得我又會愛上這裡了

可以說是先來勘查地形

為著自己下次的休假旅行開始作計畫

台灣的知音們你們都好嗎???

要乖乖等我回去哦~~~

好好休養你們的不倒金嗓吧…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