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要我介紹小吃我還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可是來到新加坡

每一樣東西都讓我捨不得把肚子裝滿耶…

沒吃多少就飽了真的很不服氣

今天的主角是肉骨荼

從來這裡的第一天就一直聽別人說

但終究是嚐到了~~~

又是一個很想下跪的好吃

在飯店吃完肉骨茶中餐

下午的通告還要到一間專賣肉骨茶的餐館訪問

通告排得太棒了吧

而且老闆和經理很親切

一下車還送花哦

離開前我拿了一張名片

下次一定要自以為很懂得帶朋友來吃

新加坡的第二場也就是最後一場簽唱

在一間百貨公司

一樣來了超多人

而且是整棟樓層都聽得見我在唱歌

是一個很不錯的場地

這次配合e樂大獎辦得造勢會

要呼籲大家多多支持環球入圍的歌手

包括我的偶像Eason、大嘴巴、神木與瞳…等等

在新加坡都非常受歡迎

雖然我的唱片不在他們的受獎期間內

但期望明天囉

今天簽唱到一半

我有差點哭的feel

因為明天就要離開了

海外宣傳就是這樣

下一次來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短時間內好不容易跟大家培養出的感情

一下子就結束

但收穫特別多

晚上用剩餘的力氣幫當地的時常雜誌BELLA拍攝封面

也見識到不同國家對於時尚的概念

衣服很漂亮

照片我也好喜歡

明天也是一早就要搭飛機離開了

你們放心

回台灣後小妹會繼續努力

等到下一次來

我會表現得更好

拿出更漂亮的成績單給你們哦

一定要持繼支持我呀!!!

愛死你們囉~~~~

大家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