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將前往海外宣傳的終點站馬來西亞!!!

行李在睡前就已經收拾好…

早上一起梳妝打理、換好衣服就出發囉!!!

還在恍神的狀態下跟大家道別…

這種感覺真是難受啊…

新加坡知音一樣很早就到了

親愛的Rina和淑燕姊姊這幾天把我們招待得超好

雖然目的是工作

但說是在旅行也實在不為過

吃得好、又睡得好…

知音們一樣很害羞

還說這是新加坡人的特色

這裡沒有偷拍

是個可以放肆遊走在街上的自由國家

即始是被說服了

也一定得離開…

我答應知音們會把大家的名字熟記起來

在機場卻破攻了…

一看就知道小妹沒有睡飽~~哈哈!!!

但是我有把墨鏡拿下來給你們拍照哦~~~

算你們賺到!!~~~><”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嚇人了

千萬留著收藏就好啊

我還想再多唱幾年咧!!!呵呵

上了飛機…

一直回想在這裡吃到的美食

真的沒有白來一趟了

加上…

每場表演小妹都有努力的唱哦

也一樣希望可以快快再來…

你們真的跟黑胡椒螃蟹還有肉骨茶一樣可愛

 

飛不到一個小時就抵達馬來西亞了

換了新的一批同事

滿心期待著既將來臨的三天

芳妤姊說…

這裡的歌迷很熱情

而且隨便叫一位上來都很會唱

第一場簽唱會就真的讓我見識到了

會叫又會唱…

很恐怖~~~哈哈

只是有些不習慣的是

百貨公司的工作人員們把小妹當貴賓一樣保護著

把我開路、管制、害怕我被絆倒…

該不會也看出我還沒睡醒吧

因該沒可能

因為要上台了~!!!

當然要集中精神囉

超開心就要見到馬來西亞的歌迷了

今天因為比較趕

無法跟每個人拍照

就匆匆離開前往下一個通告

My FM至尊排行榜頒獎典禮造勢晚會

來了十幾外海內外的歌手

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位歌手參與的活動

很興奮

看到星光超級帥三少特別開心

就像看到自己人一樣

他們進步真的好多

我像個小歌迷一樣專注的看表演

被安排坐在仁杰學長旁邊

一面看表演一面閒聊

以前好像很少這樣的機會

所以話匣子一開就一直聊下去

當然其他歌手也都好勵害

是一個很好的觀摩

希望自己的歌有機會可以上榜囉~!!!

另一件誇張的事

飯店高級到想昏倒

可惜只住一天

拍了很多照片…

下次來玩不怕找不到歇腳的地方了!!!

好耶~~~~

舒服的大床

我來囉~~~

快擁抱我吧!!!!!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