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如釋重負!!!

海外宣傳回來

讓我緊張好一陣子的日子就是這兩場演唱會了

這段時間很幸運參與了不少演唱會

擔任嘉賓…

下午是日本拉丁爵士樂團演唱會

之前只看過公司給我的資料還有一些新聞畫面

跟現場聽的感覺差好多

實在太帥了!!!

我跟sara一直注意鼓手

應該說是所有團員都一樣吧…

玩起音樂那種自在的樣子

都忘了自己準備要上台

晚上是和煌奇老師以及天使心樂團共同表演的三菱慈善演唱會

我真的有嚇到

其中一個原因是售票演唱會

不希望大家花錢來

自己卻表現得不好

老實說…

經過這段時間擔任嘉賓的魔鬼訓練

我還真有點壓力過頭…

不過~~~

是一次又一次難得的經驗

而且最近又時常與日本人合作

看了也學了很多不同國家的工作態度

由衷的欽佩他們

每個細節都很要求

絲毫不馬虎…

雖然他們自己說

日本人做事是朝壞處想

先預設好會突發的狀況

還稱讚台灣人樂觀…

真的很有趣

晚上的演唱會

我一開始就跟大家坦誠我必需看大抄的事…

因為實在背不起來

我想自己還沒練到如此的功力

可以像煌奇老師一樣

和台下有這麼自然的互動

這是一場很特別的演唱會

就像我在台上和大家分享的

在揮灑自己的"恩賜"當中,發現自己的"功用"。

感謝主

可以讓我用所學的安慰那些遭各樣患難的人

讓我在歌唱這條路上

又多了一劑強心針…

晚上的慶功宴和大家玩得很開心

跟廖偉凡大哥聊天

也會讓我思考好多事情

因為小妹本身喜歡"想太多"

哈哈~~~

也謝謝小惊和平董事長的愛心

促成這麼一個感動的夜晚

還有煌奇老師在台上一直挺我這個小晚輩

愈大牌愈謙虛

從你身上看得到…

也請到場的大家多多包含

我會努力

讓你們下次看到更完美的表演

更不要消滅今晚的感動

繼續的關心這些辛苦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