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早起…

雖然昨天晚睡

但精神異樣的好耶~~~真奇怪

可能期待來到北京很久了吧

早上的通告在SOHU

和黃銳哥進行訪談

牆上的照片特別吸引我

因為來了超多大牌

還看到最近我超愛的甄子丹

就是"葉問"啦…

看見他們都有來過

我就坐在大家都坐過的沙發上不停幻想著

哈哈~~~

吃中飯的路上終於給我看到鳥巢了

真的跟電視上一樣

但多了些許壯觀和真實感

雖然來不及下車拍照

但宣傳們答應我一定在這幾天讓我有機會跟鳥巢、水立方和影

我發現…

內地好多東西都超級"大"…

建築物大、機場大、飯店的床也大

尤其建築物都要頭抬得高高得才能看得見整體

北京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多了一些現代感

真不虧是首都

一連下來的工作一樣很順利

晚上在超級大牌錄影

安琥、李波兒和幾位同學又是我認識的新朋友

節目型態很有活力

有些類似台灣的棒棒堂、黑澀會…等等的節目

玩遊戲也很放得開

我想大概是氣候的關係

喉嚨一直覺得乾

但還好不影響唱歌…

明天就是這次來內地宣傳最最重要的日子

鋼琴舞台專輯發佈會

即將要見到北京歌迷和多家媒體了

怎麼緊張的感覺又來…

而且多出一顆大痘在額頭上

很故意耶

明知道我明天有重要的事

還是求神保守囉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早晨靈修的經文我特別喜歡

"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剛好有位朋友遇到一些難關…

希望上帝的話語還有梁小妹的代禱能陪伴他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