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217.JPG 

正如昨天所說…

在google音樂搜索發佈會上看到好多大前輩、唱片公司高層、各大場商

其實我早就在內心裡面偷偷尖叫了

只是場合不太對…

能站在他們當中一起為正版音樂加持

真是莫大的榮幸

而且大部份還是一早從台灣特地趕來的哦…

不難想像大家對此次活動的重視

在等待的過程當中

我在後台還很害怕的一直嘴裡唸唸有詞

把應該會訪問到的內容熟記起來…

其餘的時間

和同事們玩起踢足球和大風吹的遊戲

輸的人就要面對牆壁被球踢…=="

宣傳期已過了差不多三個月

訪問我自己認為有一次比一次進步啦!!!

但像今天這樣緊張不安的感覺

偶爾好像也是有正面提昇的作用

我不想要等哪一天

"緊張"再也找不到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會想再去比一次星光~~~呵呵

總之今天的挑戰通過了

還蠻開心

生日快到了

離目標而不是願望的日子已近

我都還沒有一個草案出來…

是該打屁股

今天看到前輩們…

等於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是我可以學習的榜樣

慢慢來吧梁小妹…

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讓神代領我踏實得走完每一步

因為在黑暗中與神同行,強如在光明中獨自行走

所以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