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754.JPG 

衝過去給你們一個熊抱是一定要的…

把偉爸的房間搞砸還不夠

轉移到梁小妹房間

真的超想念你們~!!!

在北京根本就是"走你們走過的路"…哈哈

去到哪裡大家都說神木與瞳剛來訪問過

先恭喜你們呀…

努力終於受到肯定

入圍"音樂風雲榜"

還是一樣話匣子不停

在那邊鬼址什麼yuming要離團、美珍要單飛

意思還不是都一樣

害我似懂非懂

總之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給我最後兩天內地宣傳之旅再補充元氣

是屬二班的元氣…

到目前為止我們都沒有食言哦

都有努力的向目標邁進

還有我交代你們的…

給我記得啊~~~~

到時候我會奪命連環call的…

賴先生把你剛剛在我浴室看到的倒掛物給我忘記~~~

台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