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960.JPG 

P1050919.JPG 

15+1天就要結束了

本來不在行程安排內的香港慶生會

變成在內地宣傳的最終站

謝謝香港知音

每次看到小妹喜極而泣的模樣

讓我很捨不得…

我想…

上帝大概是聽到你們心裡的不平衡吧!!!!呵呵

才又給我們重逢的機會

能有幾次生日會這麼開心的過

800句的"生日快樂"聽在心裡

一解蛋糕只能看不能吃的心情…超難受~~~

你們很乖…

沒有一直逼問小妹記不記得大家的名字

不過我真的有盡量了啦…

再多給我"兩年"~~~

我就連倒過來唸都很順了~~~ 純屬願望不屬目標

總算見識到K歌之王的魅力…

完全跟學友哥不同tone 調

唯一差不多的地方

就是無時無刻哼著歌~~~

為了其中一句旋律弄不清

就一直重覆~~~

我在一旁偷偷的學…小聲的唱

Eason哥超級gentleman

把外套借給被風吹到生氣的小妹

發現我躲在他身後

就立刻轉身扶我下樓梯

訪問時一直不忘提及我這個小師妹

這次總算沒有在大牌身邊瞪大眼睛傻呼呼的樣子了

跟當初見到學友哥一樣

讓我在心裡說了好幾百次"原來!原來!原來!…",他們會成功

最記得Eason哥鼓勵我的一句話是

不要被看起來驚人的氣勢壓倒…讓自己成為別人自然而然會關注的焦點,關健在於知道自己有哪些過人之處,並且好好運用它。

咳~~~

真可惜

居然在昨天給我生病

很不是時候啦!!!!

想好好唱歌都不行

鼻涕都比我的聲音搶先一步

下次不管天氣預報冷或不冷

厚外套帶著就是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