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395.JPG 

唐氏綜合症協會

活潑可愛的孩子們

今天讓我玩得好開心

本來應該是我要把快樂帶給你們的…

不好意思…

姐姐太笨

跳舞也ㄍㄚˋ 不過你們…

傳乒乓球還一直害group1重頭來過

哈哈

你們一定被我氣死

想說:

這個明星姐姐也太笨了吧

小朋友都好會畫畫

在遊戲前我一直在欣賞

老師也向我解說其中的涵義

記得以前看過一本書

叫作"我是失敗的作品嗎?"

書名好像是這樣我也忘了

無論如何

你們在我眼中都是一群天真、善良、可愛的天使

從你們眼中找到對生命的熱情和盼望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來

你們一定好好加油哦!

忘記我也沒有關係啦~~~呵呵

總之今天很開心跟你們玩在一塊兒

 

果真是最後一天的通告啊

發狠得排到晚上十二點

可能是睡到中午的關係

一點也不覺得累

在新加坡和歌迷過了最後一個生日party

還看了超級搞笑的"你們是我的星光"演出

黃小珍怎麼會變那樣啦

要是她看到一定會氣死…哈哈

害我一直覺得怎麼少一咖

你們真的很用心

也好規矩

只是真的不好意思我竟然抱病來新加坡

明天就要離開了

帶著你們的生日祝福塞爆我的行李箱

下回見啦

我親愛的新加坡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