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想到老大這麼說我就超級罪惡感

似乎沒有花很多時間做些事

擔心在你辦公室被詢問時又答不出話來…

因為

我沒有做很多功課

我知道不應該是為了見你才準備

都是為了我自己好

算算離新專輯推出已經不久了

其他外加的工作好像也都是無法成立的藉口

有內容的女生

是裝不出來的厚…

所以丟棄舊有的思考邏輯吧

每天心意更新而變化

讓自己更有成就感

不要忘記…

梁小音心目中的最大贏家是…XXXXXXXXXXXX

今天一天都關在家裡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一下子又蹦出很多事情要做

昨天還為了改不掉的"山地腔"苦惱

洗澡的時候一直自言自語

一天是改不了的啦

畢竟我是山上的野孩子來的…

哈哈

今天成果驗收的時候好像有比較好了

哦耶

 

明天我老姐要來台北

想說可以陪她一整天

順便介紹新朋友給她認識

所以今日事今日畢囉~~~~

我要去聽所謂22歲該聽的歌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