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244.JPG

一早匆忙打包行李出門

太陽超級刺眼~~~

心裡慶幸是個好天氣

代表去廣州的飛機不會像上次一樣弄得我咖啡潵得全身都是!!!

 

前往機場的路上和何戎大哥通上電話

我正臨時抱佛腳在頂好補貨

在電話中他幫我禱告

讓我慌亂的手腳頓時平靜了下來

最近好像一直都是這樣趕來趕去的

都忘了"慌亂中學會平靜這件梁大姐教的事"

一下飛機就見到廣州的知音們

好多新面孔耶…

不太可能瞬間成熟這麼多吧!!!哈哈

你們還是很可愛

這次禮物的主題都脫離不了紫玫瑰

又是自製花、自製相框的

太可愛了你們

這次很特別的是梁小妹不是孤單一人哦

有兩位帥哥宥嘉、王子陪伴

明天的百事可樂活動星光匯集…

又是大展歌喉的時候了!

忘了跟你們說

我們住在超大的遊樂園裡面

我剛還自作聰明得跑下樓

想說熟悉一下環境

結果差點迷路~~~ ~

看來王小紫會跟著我一輩子了~~~

明天見啦

親愛的廣州知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