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好像回到一年以前的發片前置期

這一陣子

我有一段與自己相處的寶貴時光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沒有什麼特別得計畫

只期待這段時間

能夠領受到什麼…

許多事情不會因為休息放我一馬

而是接踵而來

很棒的是…

上帝總是透過某些人、某些事、特別是一部電影和一本書

不斷得陪伴我度過

讓我深深得感受到祂的同在

壓力一定會有

但祂過去如何代領我,今日也必如此

有更大、更好的東西等著我

選擇作聰明的potato

放下舊的東西

抓住最重要的

因為…

音樂能帶我去多遠,去多久,只有上帝才知道!~~~

下個禮拜要開始以錄音室為家了…

一樣

我會全力以赴~~~

 

謝謝所有的知音們

這次88水災你們幫了很大的忙

萬山村的所有人都很感激

真的謝謝你們…

愛我,還更愛我的家人

乾脆嫁給你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