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找不到形容詞形容現在的感覺

中央標準時間17點15分

地點: 強力錄音室

事發狀況: 唱歌想太多老師放我一天"思考假",同一首歌第二天,有進步但不過癮

明明是蠻令人沮喪的事

我倒覺得蠻好玩的…

第一次聽錄出來的成果

編曲跟vocal是兩碼子事

等於半隻腳踩進這首歌

另一隻腳還有太多很不必的顧慮

怎麼搞的~~~

這讓我想起以前星光老師說過的:小歌大唱、大歌小唱的道理

實在是太受益無窮了啦~~!!!!

現在有點瘋瘋顛顛的

因為正在做我喜歡做的事

遇到困難就不停得往裡鑽

好像想再這種複雜的情緒裡多停留一會兒

錄音的確有很多難以理解的狀況

但它就是只在那幾小節裡會發生

有些東西要再重來或許就找不回來了!!!

休息時間到…

我要繼續開工了

oh my GOD的爽快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