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760.JPG

要把你手上擁有的交給祂,讓祂來使其倍數加增

 

有時候我會想

在我身上還有沒有別的可能性

過了恐懼這一關

接下來的好像都容易許多

沒有時間釐清這一切

因為我可能會說服自己退出

就這樣和機會擦身而過了~~~

記得第一次上台唱歌的時候

根本不會去想我根本做不到的理由

只會去想任何我能做得到的

先用信心支持機會再

 

 

沒錯…

拿下"請勿進入"的告示牌

沒有退縮

不要隱藏才幹

沒有藉口

 

上帝最終才是高舉我的那一位

謝謝你在我的道路擺上大大小小的機會

賜與在祢

成就也在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