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0001.jpg 

八歲以後…

我就學會吹生日蛋糕時貪心得許下三個願望(那時還為了整組芭比娃娃跟我媽咪鬧脾氣,結果她真的買給我了 !)

最後一個願望通常要保留只讓自己知道

小時候我會乖乖得分別許下三個不同的願望

但隨著歲數增長

我的第三個願望已經不再為自己保留

或許

今年存在著一些連自己也未知的可能性

由"願望"轉變成對自己的一種"期待"

學習讓自己保持一些彈性

放手讓它自由得實現

有或沒有都好

我相信maybe是時間還沒到~~~

因為我知道

成就不在於我!!!!

這麼做…

等收割的時刻來臨

往往會有不同的驚喜

有時甚至出乎意料超出一個、兩個

滿滿的感恩繼續開啟我新的一年

下次可以試看看哦!!!

你會覺得自己是輕鬆而且開心的

期待一些自己即將遇見的事

讓這一年充滿盼望得度過

所以你今年

第一個許下的願望是…

第二個願望又是…?

第三個…

上帝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因為他創造了我們

知道我們該有的潛力在哪裡

放手吧…

成就不在於我們了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