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493.JPG 

附上一張跟本篇毫無關聯性可言的照片…因為想念這道溫暖滿滿的陽光 

 

人到了廣州

還無法從飛機上一個小時美好的靈修時光將自己抽離

天哪~~~

好棒的感覺

一直很喜歡規畫自己私人時間的我

任何事情都必需待過我的萬能筆記本好一陣子

直到完成後將它們無情的用紅筆劃去(表示我完成了)

一天當中

這些就快要比自己重要的小事兒不需要特別去想

自從他們住進我的筆記本那一刻起就佔據了我的生活

包括我美好的假日

即始體貼自己暫時歇息喝上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連回甘都還來不及享受就來個回想

叫人家怎麼還有心情舔去嘴角剩餘的咖啡香味啊~~~

整個思緒繼續在為這些事煩惱

期待下一秒又可以多完成一件事

但它們都必需花上我不少的時間就是了!!!><"

我想我這麼做的目的

是希望即始是休假也能夠修得一身好規律

但有部份我的確做錯了

讓自己被這些東西駕馭著

 

今天早晨

就算只是自己天真的幻想跟上帝特別近…(因為在飛機上)

但我重來沒有過這樣美好的感覺

在家、在髮廊、在錄音室、甚至是在計程車上

哪個地方可以像這樣

望向窗外還可以跟白雲回以一抹微笑

如果今天硬逼自己起床早點靈修

為的只是不想加重自己的隨身行李

就沒有辦法有這樣特別的體會了

感謝主

這牽涉到很多我的生活瑣事

在心裡的滑鼠右鍵按一下"重新整理"吧!

事情再多

總有它的優先順序

從這次的飛機事件之後

加增了我新的一種體會

何必呢~~~~~~~~~~~~~~~~~不是嗎???

看似充實得過完一天

卻把自己搞得疲憊不堪

倒不如照鏡子一整天

欣賞上帝美好的傑作

然後好好的鼓勵自己一番

明天的我才會多一點快樂

真的是龜毛人做龜毛事…

呵呵~!!!

不過我倒是頗享受這種繁忙的私事安排法啦

只是需要調整一下了

如果…

一早起床…

打電話給姐姐

或打擾我老弟的軍中生活

只為跟他們說上一句i love you

會比我交代家裡的事情給他們時好得太多了

得到的feedback也會是正面的

也對啦

i love you不用總是等待結束對話時再說

 

廣州的知音…真是託了你們的福啊

不然梁小音也不會有這麼一段美好的飛機之旅

明天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