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3.JPG

DSC00222.JPG

昨天一個人遊走在台北市街頭

這幾天宅女似乎當得夠過癮了!!~~~

約了下午的有氧課程

忽然覺得這次跳起來不知為何顯得特別吃力

不過還是給他硬撐過去了

邊跳的時候邊想

教練這樣邊吼邊跳

麻花右~來~~~~~麻花左~~~~~加油~!!!最後一個麻花正方形~go go go!!不要停下來

給我們這些就快提不起勁的女人們一點鼓舞的作用

想必比我們更累吧~~~~~

昨天是我特別喜歡上的一門課

教練每次看到我去上課

都會在最後收操緩和的時候放我的歌

記得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真的有傻眼

想說…

原來梁小妹的歌也可以在有氧課程裡播放

不過好像真的是用在最後大家都累攤了

快掛點的時候播最合適…~~~~本身就是個會摧眠的專輯…哈哈><"

隨後我一個人跑去逛了"以琳書坊"

有時候逛街逛到眼花瞭亂

最後什麼也沒買

跑去以琳書坊待上一整天成為shopping的ending

我答應老師要買一本書送給她

希望對他有幫助

還打算買一本原文的要送給某位朋友

結果櫃台小姐很可愛得說

這本原文書還在飛機上

所以我只好先用訂的了~~~~~~

 

自從上一次坐內湖捷運時已經隔了好長一段時間

回家的時候正逢人潮眾的巔峰時刻

我就這樣被擠來擠去的

還好從忠孝復興轉木柵線的時候人有逐漸減少的跡象

不過還是一路都用站的

不錯玩…

可以一路觀察上上下下的人們

大部份不是因為一天的工作壓力疲憊不堪的倦容

就是抱著書本猛K的乖學生~~~

我只好也找些事情做

播放自己的新歌出來聽

順便背背歌詞

免得後來簽唱時就要面臨臨時抱佛腳的窘境

 

各位朋友們

下個禮拜開始

梁小音有一段時間不在台灣哦~!!!

沒辦法

工作在身

但現在的我很快樂

請大家放心吧~!!!

還有啊…

不要在誤會我可憐的同事們了

每個工作都有它的難處

希望你們瞭解並且體諒囉!!!!

They are the BEST!!!~~~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