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看到羊咩咩哦~~~~~~~~~~~~~~

超級大開心

他們一整群

然後被一隻愛管閒事的狗趕來趕去

人家明明在那裡好好得吃著草

硬要去逗弄他們…

害可愛的羊咩咩快要掉到水裡了

這樣有可能會消化不良耶

讓人擔心~~~~~

 

跟去年一樣

選在一種萬物散發著優雅氣息的冬天發片

首要任務就到了北京

和小亮一同拍mv

公司同事還一直叫錯成"阿亮"

讓我想到雞排~~~~呵呵

他是個好人

而且很high

我們兩個昨天經歷了生死一瞬間

被燈光師的燈光當成土司烤了

還好我有擦防晒

可憐的小亮活活被烤紅了耳朵

大概是因為太靠近了

天氣又冷…

好幾次我們的眼睛就快分不清楚白天黑夜了…

幾陣暈眩

小亮還很貼心得用肉身替我擋光

我們也像烤魷魚一樣換不同的角度翻面烤

是蠻好玩又驚人的經驗

大家就期待吧

我喜歡這首歌

帶出滿滿幸福、滿滿甜蜜的氛圍

希望你們也感受得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