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d9077d8764d42ab18b09527da60d85.jpg

北京任務完成了

這次真的有好多的收穫

辛導演、攝影大哥、小亮、sunny姐、michael哥…

是我認識的新朋友

北京是個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這一趟北京行少了頭一次來的陌生

工作也沒有這麼密急

是發片前最後衝次階段

明天即將前往"海南島"做歌友會

回台灣以後開始緊鑼密鼓的前製作業了

第二張專輯

新的氣象

新的心情

新的詮釋

新的開始

一切有順序得進行

我愈來愈能體會姐姐說的: 忙亂中學會平靜的道理了

透過禱告

我知道上帝已經在一切事上掌權

不代表不會出現任何差錯

但願容許每次的錯誤中看見道路

人做的是有限的

而祂是無限的~

 

祂的愛裡沒有期許、只有期盼

不會像人的期許般讓人跌倒

祂的愛裡沒有黑暗、只有亮光

不會孤單得在黑暗裡找不著方向

謝謝祢每天早晨賜給我的亮光

這道亮光

即將跟隨我的第二張專輯

到處去點亮別人的生命

我做不到…但祢做得到

沙瑞玉…儘管來吧~~~~!!!!

沙瑞玉是我的朋友…想認識她的話

去看"小屋"這本小說~~@@

她超酷的

你們應該也要認識一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