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合十 希望我們能夠到老
反抗下已經蒙上一推塵
哭過後塵已經被洗滌?!
2005年你的25歲生日
當時的我們天真和幸運
我卻毫無所悉後來發生是這麼純粹的痛

令人玩味的是
我永遠不曉得我能夠應付多少苦痛
情況急轉直下 就像雲霄飛車
在我適應新的症狀之後
新的癮疾悄悄而來
不知怎麼了
在反覆的循環中
我勉強能夠尋獲過日子的方式
或許身為人就必須主動消極去因應

不是因為我該當承受
更不是因為我需要去因應才能為人生訂下優先順序
正因為人生就是如此

現在專屬於你淚腺的眼淚額度已經超支
真的 哭過就好了!
真的 就好了......

(以上文字為虛擬故事)

我的故事 透過文字交錯著"梁文音 哭過就好了"
你呢?
在你的生人中 是否有專屬 他的 她的 牠的 淚腺
把已經被治癒的淚和累 和文音及更多人分享好嗎?

真的 的確"哭過就好了" ........

請於迴響處沉澱的分享 每一滴淚水 每一個字句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