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68.JPG 

愛一直存在

我的第二張專輯名稱

也是我們第二個孩子的名字~~~哈哈

好開心、好感謝、好幸運

久等了各位

最近這幾天好像時光倒轉回一年前發片時的心情

還未正式以"愛一直存在"新專輯跟大家見面

明天就是第一天了

我知道你們都做足了準備

我帶了新作品

也帶著期待的心情等著看你們搞得新花樣

哈哈~~~~

不用有壓力啦

我肯定贏你們的

MV方面

我真的每看一次哭一次

妍希太棒了…

淚水從她圓滾滾的眼睛滑下

很是心疼~~~~~~

mv記者會那天非常感謝芬芬導演和妍希親自到場給我支持

開始囉…梁阿音

摧咧囉…知音們

之前的風波我其實一清二楚…哈哈

你們的確把我給嚇到了

罰你們自己收拾殘局吧~~~

明天通通給我到場哦~~!!!

我的眼睛會點名~~~~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