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3996P28T3D2768916F329DT20091113144945.jpg 

今天終於讓我等到冬天了~~~~~~~~~~~~

不是等啦!!!

是終究來了~~~

哈哈

因為我超怕冷

偏偏發唱片的時候都是冷風吹的日子

後來覺得這樣也挺不錯的!

更把專輯的溫暖感擴張…

今天天黑前就收工了

拍攝我的第二波主打mv

好喜歡中平導演和他的team

就這麼少少幾個人

但人人都是精英…

哈哈

超酷的…

就那小小一台機器

拍出來的東西居然可以這~~~~麼有畫面感

太厲害了!!!!

這次在陽明山和外雙溪取景

中平哥總是可以發現一般人不會發現的人間仙境

因為是穿短褲

所以總覺得無情的風從褲底吹進來

害我差點無法專心

可是身邊的工作人員總是很貼心得利用空檔跟我分享他們熱呼呼的體溫

向前遞外套給我

看到他們走向我

我都有一股想要衝向前去緊緊抱住他們的衝動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呼~~~~~~~~~~~

這次我大膽挑戰一個特別的任務

那就是"越野自行車"

還換上一身勁裝~~~~

酷弊了~!!!

好像真的很專業的樣子…哈哈

有騙到人

可能因為天生膽子大

加上國小國中騎了不下千次的腳踏車上山下海的

所以非常期待這次的挑戰

這次有請專業的教練來教我

她還剛拿到捷安特越野自行車女子組的冠軍哦

她真的超強的

地上剛下過雨濕濕的

她還是咻~~~~~~~~~~一下就飛過去了!!!

我自己也玩了一下子

但就是騎不出架勢

很難想像…

這項挑戰跟這支mv會有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咧????

這就是導演厲害的地方啦~~~~

總之今天雖然辛苦

但是很好玩…

下次再想想還想來體驗什麼不一樣的東西好了!!!

大家期待囉

重要的還是歌曲本身啦

現在可能還不方便透露是搭配什麼歌

但就是一首… 好聽的歌

哈哈…又說廢話

我們電視機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