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建恆哥提醒…我也沒發覺自己與數字"2"真的很有緣…

發片記者會謝謝公司的用心

讓文音再一次受到自己眼淚的洗禮

一年的確很快

快到來不及趕上自己的腳步!!!

有時候作好萬全的準備

時機到了卻好像什麼都拿不出來

我無意冒犯任何人

只按照自己當下的感覺在空白的腦袋中尋找答案

我感謝大家的關心和好意

在倉卒中還是給不出最好的

想不想和該不該

始終是現在的困擾

還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好

也才不會傷害和我一樣試著想要努力的人

沒有關係

不要怕、不要怕、不要怕

兩年實在太短

強迫自己只會讓這些事加重

它們的確已經不在我的肩上

只是我慌了~~~

他們也都是好人

帶給我過去和現在的快樂

如果真的有人間天堂

就不會有隱瞞這回事…

求我的上帝給我幫助

給我智慧在困惑中思考你的話語

加油吧

梁小音

 

謝謝VCR裡的所有前輩

受寵若驚的梁小音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