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55.JPG

 

DSC01054.JPG 

有有有…

有飄雪了

不過大概只飄了兩分鐘…哈哈

昏倒~~~

今天雖然特別早起

可是精神也特別好…

學了不少沒聽過的用詞…

例如說: 2 and

電台主持人跟我聊到我與2這個數字很有緣

可是不可以說"2"

因為是"笨笨"的意思

哈哈

還蠻妙的!!!

那我要來考慮換一下幸運數字了

致於"雷"嘛…

昨天王小亮有跟我解釋一下

但我還是有聽沒有懂

總之也不是太好的句子~~~

要避開的東西還挺多的!

好像在隨堂考一樣

 

今天在拍某雜誌訪問的時候

在棚內逛起街來了!!!

因為他們正好在替品牌拍攝服裝照

現在堆積如山的衣服

都還未上市

超過癮~~~~

可能因為最近天氣冷

也沒什麼興致逛街!!!

除了前幾天跟姐姐、姐夫、老弟一起看家具的時候

他們根本沒什麼意見

我快瘋了…

超好笑的~~~~

都是我在跟店員聊

但像其他重責大任就交給姐夫和弟弟了

據說他們這幾天刷油漆刷得沒完沒了

因為我原本房間的牆是深藍色的

要蓋白色簡直是在整他們

但弟弟更過份

他原本漆黑色的

現在整到他自己了

期待過年回家看到全新的梁小窩囉~~~~

先去洗澡了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