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83.JPG

 

DSC01086.JPG 

第九天了~~~

又是一次對我來講很長時間的離開家

開心的是,明天就回家了

難過的是,又要跟北京女人幫同事們分開…

跟他們在一起,不是聊逛街、吃、電影、八卦~

好像就沒有其他正經一點的話題了~~~

雖然每天下通告

都孤單得被丟回飯店乖乖的睡覺

因為他們每晚都開心得嘴巴笑到耳朵似得相約去吃熱呼呼的宵夜

無所謂~~~

這樣我也才有時間打網誌

關心那些跟我一樣夜晚不進食的朋友

剛剛在看電視的時候

不經意轉到一台"胖胖俱樂部"的節目~~~

在述說一位自在胖女孩享受美食

只跟身材差不多的人作朋友

還很樂意分享她獨道的樂觀見解

也就是說…

她很喜歡自己現在200多公斤的體重

而且超級欣賞自己

咳~~~~~~~~~~~~~~~~~~~~~~~~~~~~~~~~~

真好!!!

女藝人除了不怕冷、不怕累之外

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就是不怕餓!!!!

唉唷喂

這個世界真的生病了

連我也加入了這個"自虐俱樂部"

也可能成為永遠的VIP了!!!

不過…

我覺得沒有必要就別減吧!~~~

除非已威脅到自身的健康

就還是得注意一下了!!!

回家以後第一件事

到營養師那兒報到

還好我都有很乖

只是一直愛吃口香糖

純粹是因為看著別人吃很不干心

嘴巴動一動過過乾癮

減了那麼長一段時間

這當中還是有放肆大吃的時候

現在比較習慣了!!!

畢竟…

每個月的扣打還是令人期待

哇哈哈

真希望營養師不會看到這一段~~~

 

台灣的朋友們

梁小音要回家囉~!!!

首先也有個重要的party要參加

某位大美女的生日

看來隔天要早起去教會又將是一個高難度了

拜託…

早點放我回家睡覺吧

連續好幾天當女超人了!!!

但說真的

超想念你的~~~

台灣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