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海報.jpg 

哦~~~

何等奇妙的恩典

你們買票了嗎???

乖~~

快去快去

連我都快high到不行得期待它的到來

 

昨晚和學長到娛樂工廠去開會

為的當然就是這次的大遠征~~~(拉斯維加斯星光傳期演唱會)

星光的確締造了不朽的傳期

像宗緯學長這樣的人才漸漸出土了(哈哈~出土很不好聽!)

梁阿音繼去年宇哥在洛杉磯的演唱會擔任嘉賓之後

今年又更進一步有自己唱"半場"的演唱會了~~~

好開心

唉呀

只能說"進步"它真的是種折磨

雖然只相隔一年之久

但我也是費盡心思苦苦等待著…

從上次跨年後見到學長

一直到昨天才又碰面

整個氣色就是一個好得不得了~~~

可能就像他說的

唸書就是回歸平凡的最佳方式

果真增添了不少陽光燦爛在他帥氣的臉上

昨天除了主辦單位、樂手老師,再來就是我和學長以及我們的貼身保母一同討論演唱會歌單和細節

學長真的是老手

講了一堆舞台術語~哇攏ㄊㄧㄚ某

不過還是很認真的聽、很認真的問

慢慢得

討論出了一個結果

讓我先跟大家報告

雖然總計的時間不是很長

但歌數還是多達了30首左右

但呈現的方式豐富多變

我是不知道學長的感覺啦

因為我自己沒開過演唱會

所以覺得很驚人

而且超多歌我從沒唱過

兩個人各自分攤自己的部份

加上合唱

還有從800年前就想聽學長唱的歌

都在昨天開出的歌單裡了

有他帶著我很放心

只管好好學習

作足準備

到時候就不會有太大的壓力了!

只是自串主持這個部份…

呃~~~~

到時候再說吧~~~呵呵!

有feel就自然會說個沒完了(祝我們好運)

當然還是希望回歸音樂的本質

因為我和學長都是星光發跡的歌手

有太多太多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的事

如何才是最真實的我們

在台上忘卻一切輿論壓力的捆綁

用我們努力過來珍惜過的全部賭上每一個舞台

對我來說

這是今年的大禮

也是畫下自己生命歷史的一大事蹟

學長加油

文音加油

鴿迷加油

知音加油

大家記得要來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lm7648 的頭像
jlm7648

梁文音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