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搞錯啊~~~

明天這麼大型的演出

居然在這個時候給我長大痘痘

而且還在下巴…(我整個最驕傲的部份)

拜託大家明天不要太注意看我的下巴哦

唉唷

被你們知道了不會注意才怪~~~

我會努力遮好的~~!!!

愛死了新加坡的天氣

剛下飛機我就立刻把圍巾給拆下來

台灣現在超冷

也好啦…

最近真的沒辦法生病

都是非常重要的演出

還有各位新加坡的陽光歌迷們

星期天不要去送機哦

你們會看不到我大隻的身影

因為我16號才會回去

 

現在呢!!!~~

我正在啃著最愛的"肉骨荼"

所以懶惰打字了

明天見啦~~~~~~~~~~~~~~~~~~~~

b

y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