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時間…

也是老師一句命令的休息時間…

換換感覺

換換方式

再拿出一點點以前沒有的勇氣

加上兩年前的那一套方法也差不用夠了

最近我學會的

是想像自己在錄音室裡把歌從頭到尾唱100分

而且還一副理所當然的囂張模樣

如果硬要給這一篇文章下標題

或許可以叫作"幻想的影響力"

因為很爛…所以不想作標題

也因為最近有人稱讚我的文筆

所以不想親手毀了自己好不容易的一點點進步

不太喜歡不能透露消息的那種很憋的感覺

因為我已經high了一整天了

畢竟是自己的第三張專輯的第一首歌

超想跟大家報告歌名、歌詞、製作人…霹靂啪啦一堆東西

但  是

現、在、還、不、能、說

還是乖乖回去練B段吧

再見囉

好奇寶寶們…

沒錯

這就是我的目的

讓你們的心比我還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