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838.JPG 

昨天最驕傲的事

躲過牛奶炸彈的攻擊

只受了輕傷在我臉頰

這根本就是有錢人做的事嘛…

晚上還可以騎沙灘車…

一大片沙灘讓我們撒野

山珍海味在我眼前漸漸被喀光~~~

我一樣把注意力轉移到烤肉本身

最近賴大哥變型男了

所以很不客氣的裸著上半身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畫面有待加強所以沒po照片)

呃…

壽星最大,所以黃小珍留了一點口德

沒被跟拍很可惜…哈哈

不過真的變帥了啦

三不五時被我們的伶牙利嘴攻擊

終究是有徹底想通的一天~~~~

昨天在挑生日禮物的時候

本來想說買些好看又可以像個陽光男孩的衣服

可是拿起 size "s"的衣服

又很沒把握的放回去

除非他一直保持下去

再買也不遲

所以我送了也屬陽光男孩的鞋子送賴大哥

下次被偷拍的時候

可以跑得更快一些

 

好啦不鬧你…

還是要很誠心得祝你生日快樂

沒想到這麼忙的大家

還是可以聚在一起過生日

你也辛苦啦!

顧工作又要顧家

還是早點娶個美娘子回家吧

趁現在還瘦的時候~~~

唉唷…

我真的很壞

胖瘦都要ㄉㄧㄤ

往後的宣傳期要加油哦!!!

無論你們怎麼說

我就是喜歡"Q&A"

下次拜託再唱給我聽…

 

賴大哥~~~

HAPPY BIRTHDAY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lm7648 的頭像
jlm7648

梁文音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