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416.JPG 

 

P1210412.JPG 

P1210422.JPG 

這幾天好開心…

老師老師我愛泥~~!!!哈哈

本來想說來小小保密一下

先不要讓別人知道偉菘老師這次幫我配唱

沒想到老師自己就先發照片在微博了~~~

所以我也來放囉!!!

 

雖然現在是半休息半工作狀態

但學到很多東西

誰說算命師準?

錄音師才"準"

因為他們會讀心數…哈哈

我稍微分心一下都會被發現

經過老師的調教

我一整天待在錄音室

一直處在一個熱血的狀態

順便跟大家分享老師說的其中一刺穿我內心的話…

唱歌有時候不要想太多,只要用心唱,自然就會有它的靈魂,是不需要其他多餘的東西裝飾的靈魂!!!(屬於這首歌的靈魂)

可能你們不在現在所以不會明白

後來想想…也沒有太難啦

就是需要安靜思考一下下就會懂了!!!

愛唱歌的朋友

快去灌爆偉菘老師的微博吧!!!

他真的是個"歌唱醫師"

by the way…

這兩天颱風天…選擇在家看電影

外面的風吹呀吹得應該還蠻有feel…(蔡娟娟快來陪我看電影、睡覺…)

但大家還是要注意安全哦

盡量乖乖待在家少出門

凡那比來頭應該不小

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