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2下午05:05是白小妹的誕生日,感謝神她和媽咪都健康平安…姐姐因為在懷孕時每天都認真的散步,因此順利得自然生產唷!興奮到發狂的小阿姨立刻請假直奔回來…看到白小妹的第一眼我都要感動到哭了!她是個幸福又帶著許多期待而出生的小寶貝…疏不知她還在肚子裡就被阿姨帶到美國也去了一趟迪士尼呢~等她再大一點阿姨一定要再帶她出去玩…!姐夫好幾天都睡不好…說是捨不得閉眼睡覺因為會想念妹妹…哈哈!超誇張…忘了跟大家說,她叫白子馨,是她把鼻堅持要取的!母語名字叫作"Ede'me"…而且二伯和姑姑他們都說長得像我剛出生的樣子喔!加上愛哭和倔強的脾氣又更像了…往後阿姨一定會好好疼你~歡迎成為梁家美女幫的一份子…也謝謝所有知音朋友們的祝福!和我一起迎接白小妹的誕生,發片在即,和兩年前姐姐結婚時一樣是"雙喜臨門"那時許的願望也蒙神垂聽並且應允了!從今以後你們又多了個妹妹囉!我會連同你們的祝福一起帶到她身邊…真的謝謝你們!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