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跟各位提到"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這部電影

今天就給我真人真事的發生在我家大美女身上

哈哈~~~

真的很想笑她

而且要大笑…

條件這麼好

又一堆人追…

偏偏又~~~~~~~

如果換作是我的話厚…

我可會慢慢享受被人追求的幸福

真是的!!!

才不會這麼快就被大家都會講、連書裡都有教的甜言蜜語洗腦咧~~~

真的付出追求…禁得起時間歷練

最後才會懂得珍惜妳

所以啊

我會列入禱告清單中

求上帝為妳預備更好的

也或者幫妳公開徵友會比較快

別急別急

可愛的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