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接連七個雜誌拍照及訪問…

pose在這幾天磨練了不少!!!

沒想到香港的攝影大哥們也喜歡"不要笑太多"這招

因為很難~~~哈哈

我還一邊拍照、一邊動腦筋想著髮型師骰子超難的腦筋急轉彎

來香港已經是第四天(最後一天了)

連熱鬧的街都沒踏過一步

只有望著飯店超大玻璃窗外的香港夜景

誰叫他們一直跟我說有多好玩多好玩的…

帶了步鞋想說早上可以出去跑跑步、晒晒香港溫暖的太陽

結果通告都超早

加上自己又愛賴床

靈修後就直奔偉哥房間等梳畫妝…

不過每天早上起來拉開窗廉精神就來了~~~!!!

陽光直接照進房間、忙碌的車車和貨運船支來來去去

下午有個通告到飯店附近的海港

好像是個專賣草莓食品的店家

桌上擺了各國特產的草莓

為了要回答記者的問題

吃超多的啦~~~~

口水都快變成草莓果醬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

香港真是個好地方

雖然對這裡很陌生

但歌迷的熱情讓我感到親切

我一定會再來的

不是工作…

是大玩特玩

把我只能路過不能逛的店家全部掃過…

這幾天除了狂記歌迷的名字外

也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香港環球的同事、pop髮型設計、還有給我機會在這麼多人面前演唱,又介紹我香港小吃的軒仔

大家都好辛苦

為了跟小妹溝通…

把所有會的普通話擠出來

還要被我跟偉哥笑!!!真的很壞心

不過真的謝謝你們

讓我的海外宣傳第一站就有這麼棒的回憶

有機會一定要來台灣找我哦!!!

換我招待你們~~~

還有香港可愛的知音們

見識到你們的熱情

並且帶著滿滿的祝福離開這裡

我相信很快會再來的

不管不管…

都沒跟你們私底下玩

像台灣的知音一樣

不過…

有海外的知音支持

真的好幸福哦~~~

我會想念大家的

接下來就是新加坡了~~~

明天早上七點起床

看著行程表也是排得滿滿滿

我會全力以赴的!!!!

香港…再見了

新加坡…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