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更早

七點就出發…

一個小時的車程到了新加坡機場

跟辛苦的欣蕙、奕秀姐、Ving,還有Ryan道別…

結束了這十幾天的海外宣傳

在飛機上…

在轉機回台灣的飛機上

心情特別好

因為就要到家了!!!~~~超開心

很意外的是

當我戴起美麗空姐發給我的耳機

正想著我的歌會不會也在空中播放時

才剛轉到音樂台

最幸福的事前奏響起…

害我整個人大叫一聲!!!

很興奮耶…

還很驕傲的到處張望

想說旁邊的人是不是也在聽…哈哈

從飛機上俯瞰下去…

白白的雲,加上藍藍的海…還有愈變愈小的陸地

真的很美

比思念客運更容易讓我想事情哦!!!

想著上帝每天都可以這樣看顧著我們…

就覺得好平安…好有安全感

到家後當然就是大睡囉~~~

行李也丟在一邊了

明天起床再整理吧!!!!

謝謝所有人的祝福

小妹平安的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