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jpg 

星光幫加大學幫

生日2.jpg 

有人看到我穿這樣會扁我,他叫"大偉哥",沒辦法,小女孩總是會長大,然後叛逆~

生日3.jpg 

真的是一年一度…

大家又有理由聚在一起了!!!

我很慎重得穿得美美出席

超~多~人~

玩~超~high~

但本人有包袱

因為要錄音所以…呃…比較收斂

什麼舞曲都唱遍了

不知道是誰還一直點"你們是我的星光"twice

大壽星"林佩瑤"vs"丁依凡"

剛開始還蠻有待客之道

後來就~~~~~~~~

ㄟ~~~~~~~~~

醉了!!!

大學幫的人超好笑

尤其是"怪"哥

害我用了不少力氣在笑

好個"蓋世英雄到來…"哈哈!!!

兩個寶貝們

生日快樂

看到你們還是生龍活虎得…

相信你們都因為大家的祝福而開心

重點不在生日趴啊…

未來要給我好好努力哦!!!!

我們還要一起過好多好多次的生日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