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qrgq.jpg 

卸下臉上厚厚的粧

又是安靜在書桌前

處在屬於小妹一個人小小世界裡的時候

現在忙於宣傳期

每天都必需早出晚歸

因此我很珍惜、很珍惜這樣能和自己獨處的夜晚

今天的小妹是個新娘子

在充滿愛和溫馨的氛圍下見證了愛的詩篇誕生

從坐上敞篷車到達記者會現場的那一刻

我才真正從夢境中清醒過來

有了老闆的陪伴

一下車便接受鎂光燈的洗禮

面對用愛心氣球佈置成的會場

我深深感受到"幸福"圍繞著我…

謝謝我的第二個家"環球唱片公司"

爸爸、媽媽們都到場為我加油

當小妹還來不及沉澱心情

直接上台開口唱"最幸福的事"

看到公司所有的人給予我鼓勵與安慰的神情

讓我聯想到幼稚園畢業時在台上跳舞

眼神卻一直飄向台下看著"他們"用力的為我鼓掌

那樣驕傲的小妹

當然也要謝謝來到現場與我一同分享的記者大哥、大姊們

今天的小妹還是擺脫不了緊張一直將我打壓

但我的確好享受跟你們共同見證幸福的這一刻

氣球好漂亮、花好香、天空好藍、人心好美…滿滿的幸福

過程中設計了一個可愛的橋段

宣誓"愛的宣言"

再次表達我對這張個人專輯的期待

感謝主

真的感謝你…我的天父爸爸

你讓我看見了你曾應許的"盼望"

給我責任將"盼望"傳遞給別人~~~

總之…今天就是幸福

包括晚上參加百萬大歌星錄影得了三萬元又是另一種突如其來的幸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